剑与花与我

逢凉野性

一首《Boyfriend》,一首《All Of Me》,撩的我觉得你就是我男朋友了!
If I was your boyfriend, I'd never let you go
I can take you places you ain't never been before
粉丝互动你都知道人家叫什么了,还问她叫什么,然后温柔的“想起”她的名字
发微博让她选时间,好像再说“嗯我都听你的”
你坐在凳子上说“喂”“我坐下跟你们说说话”特有的低音炮说出这么平常的话,我却觉得格外的好听

—“你们今天开心吗”
—“我也很开心”
—“其实在口袋里面我还准备了一千六百封小卡片 我手写的小卡片”
—“卡片上我写的是 今天要开心哟 必须要开心哟”
—“有人问我快过生日了开心不开心 我想了想 好像有点累 没那么开心”
—“但是我今天坐在这儿 看到每一个你们 我真的很幸福现在” ​

一首《你的爱》唱的哽咽又温柔
看到资助的小朋友生活那么艰苦,想哭还要生生的憋回去,我当时就在想,他到底承受过多少委屈才能这样不动声色的隐藏好自己的情绪
你别哭啊…
就凭这个我要粉你一辈子

—“易烊千玺,生日快乐!”
—“我听到了”

后来的《wild》和新歌《unpredictable》加上脏辫《Nothing to lose》撩的不要不要的

在微博上看到个大大说,我没见过你这样的男孩子,冷硬全是对自己,心底柔软只管一声不吭尽数给出去。看不得受不了煽情画面,却次次将发烫的真心回馈给爱你的人。有句歌词,“你本如刀锋清冽但你却,但你却柔软而无邪。”只说爱你怎么够,我隔着山河也想让你知道,你真的,好让人珍惜 ​
这歌应该是《热雪》

千玺啊,别太累了,你开心就好

评论

热度(3)